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輪到「孟加拉虎」Siddikur Rahman(席迪庫爾•拉曼)在Delhi Golf Club(德里高爾夫俱樂部)繳交六十六桿,而泰國新生代好手Suradit Yongcharoenchai(蘇拉迪•永查隆猜)六十七桿,兩人同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三桿並列領先Panasonic Open India(印度松下公開賽)。延續開局六十七桿的好手感,拉曼全場抓下八記博蒂,另吞兩個柏忌,有機會繼2013年贏得Hero Indian Open(印度公開賽)之後,再次征服德里球場,並終結長達五年的冠軍荒。「整體來說,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,真的很開心,一切都有照自己的意思。」暫居亞巡賽獎金榜九十七名的拉曼說道。「第三、四洞連吞柏忌後,我告訴自己過去就過去了,特別是面對這座球場,我還有很多洞可以賺桿,其中三個五桿洞都兩桿上果嶺,製造了三次老鷹機會。」再過兩天就要滿二十歲的永查隆猜,兩個多月前在印度進行的TAKE Solutions Masters(邦加羅爾名人賽)屈居第二,本週又連打了兩回合好球,他說道:「週日就是我的生日 ,希望能夠在這裡贏得亞巡賽首勝,不過我要試著別想太多。」「我要專注於自己的擊球,如果想要在這座球場打出好成績,開球尤其重要。如果開球夠好的話,其他就會變得很容易,但果嶺上還需要一些運氣。」地主選手由Ajeetesh Sandhu(阿吉特許•山都)撐場,連兩天都是六十七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桿名列第三,而另一位泰國選手Jazz Janewattananond(傑茲•傑尼瓦塔納隆)一桿之差名列第四。打完前兩回合,大會取高於標準兩桿為晉級線。台灣選手呂偉智在七十桿的隔天七十一桿,暫以低於標準桿三桿並列二十六。至於昨天七十四桿的王偉倫,收平七十二桿,剛好低空掠過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ia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